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

在 PC 上玩 Flipboard

我的手機應該有感覺,自從前陣子裝了 Flipboard 後,我變了,以前不常打招呼,如果有打開來用的話,通常也只是對它指指點點,很不溫柔,現在只要一到休閒時刻就來找它玩,常常在它身上滑來滑去的。確實,我的閱讀習慣似乎正在改變,我現在都用 Flipboard 來看新聞、部落格和網站,Flipboard 讓我有一種「在翻閱雜誌」的感覺。Flipboard 也可以連結 Facebook, Twitter, Google+, Google Reader 等社群網路,所有資訊都可以匯流到 Flipboard 裏,所以現在我不需要打開那麼多 App,既不必學習各個 App 的操作方式,又可以節省手機的電力,而且還可以把社群網站當成雜誌來翻閱,感覺很特別。

2013-04-25 22.55.13

我還有一台 Nexus 7 平板電腦,在七吋的平板上翻 Flipboard 雜誌,感覺更棒,我相信用 iPad Mini 或是螢幕尺寸更大的 iPad 玩 Flipboard 應該會更過癮。那麼,能不能在 PC 上跑 Flipboard 呢?

行,只要裝個 Bluestacks 就可以在 PC 上跑 Flipboard 等各種 Android Apps。Bluestacks 支援 Windows 和 Mac 作業系統。我在 Windows 上裝了 Bluestacks,以我的 Google 帳號登入,然後安裝了 Flipboard,結果:

image

哇嗚!成功了,現在我在 PC 上也可以玩 Flipboard 了!

所有 Flipboard 的功能都可以正常使用,而且用自己的帳號登入後 Flipboard 會自動跟你手機上的設定同步,PC 和手機上訂閱的雜誌兩邊都看得到。

對了,你還可以建立一個 Flipboard 的捷徑。方法是切到 C:\Users\Public\Libraries\Apps.library-ms 資料夾:

image

然後你會看到 Fliboard 的圖示,只要建個捷徑把它放到桌面上就好了:

image

參考資料

0 意見: